当前位置: 首页 找资金
  • 泉州小微企业服务平台人才融资
  • 泉州金控集团
  • 城市金融会客厅
人才融资流程人才融资服务

用户提交基本信息及融资需求后,泉州小微金服平台后台根据品尚征信个人画像进行初筛,初筛通过后根据平台合作银行,自动匹配银行进行人才风控审查,审查通过后由银行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客户,进行充分沟通了解融资详情需求,补充融资所需材料,材料手续齐全后,资金方进行放款。

人才融资产品小微金融超市

由市金融局归集合作银行的所有人才融资产品至平台。用户根据自身融资需求,选择人才融资产品,提交相关材料,由银行工作人员主动联系客户,进行充分沟通了解融资详情需求,补充融资所需材料,材料齐全后,资方进行放款。

泉州金控集团成立于2017年,注册资本100亿元,现已建立综合金融服务、全周期产业资本、国有资本运营三大平台,构建“产、融、投一体化”的发展生态;公司通过持续推进“产业与金融互动”、“金融与投资互动”和“投资与产业互动”,不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积极为我市产业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联系单位:泉州市金控集团 联系电话:0595-10202020

联系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丰泽街361号金控大厦三楼

权属企业及服务列表
金融会客厅概况

为进一步推进泉州金改区建设,打造泉州金融资源集聚区,响应落实泉州市人才“港湾计划”,建立健全人才服务体系,加强金融招商与企业、人才金融服务工作,优化营商环境,营造人才虹吸效应。泉州金控集团在泉州市人才办、金融局等政府部门联合指导下,围绕“金融服务高层次人才”主题,以“党建引领、金融资源与人才集聚、凝聚智力、服务发展”为宗旨,结合自身综合金融服务和产业载体投资运营特色,构建了“党建+金融+人才+项目+资金”运营模式,为全市人才打造了集高层次人才引进、配套服务、项目孵化、资金供给、招商引资、金融培训为一体的投融资平台——城市金融会客厅。

地址:泉州市鲤城区丰泽街361号金控大厦3楼

热线电话:0595-36365678

城市金融会客厅布局介绍

金融会客厅位于泉州市丰泽街金控大厦三楼,围绕“人才”及“人才交流”的使用需求而设计,总面积1019㎡,划分为展示区、招商区、多功能厅三大功能板块。

(一)展示区:展示区有环屏投影、12米LED大屏、 电子显示竖屏等显示模块。可展播城市、企业宣传片,以展示企业形象为主,包括国家时代背景、城市战略发展、金控集团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等内容。人才在此能获取全国、省、市最新的政策信息、泉州市人才信息,包括近年来人才相关政策法规、人才储备等信息。还可了解金控集团相关金融服务、政策、人才需求及可提供的人才服务与保障措施等。

(二)招商区:手机互动投屏,用户可通过网络,连接墙面大屏幕,将笔记本、手机的相关内容选择性进行展示。可视化会议互动体统:会议功能区域,用户可在此召开办公会议、项目会议、商务会议、可视化会议等各种会议。

(三)多功能厅:可为金融路演、组织大型集体会议、职工技能培训等活动提供场所。总面积约300㎡,可容纳上百人。

金融会客厅的作用

信息“加油站”:在泉州会客厅,企业与人才可通过城市宣传片、泉州金改成效、典型案例等内容,了解泉州金融发展现状。同时,会客厅汇集了人才办、金融局、资规局、住建局、发改委、招商办等部门最新最全的产业、人才政策及业务受理流程,助于打通企业、人才与政府部门间的“第一公里”。企业和人才还可在会客厅深入了解泉州金控集团金融服务资源与优惠政策,享受集团提供的“面对面”个性化金融服务,更好地在泉“落地生根”。

合作“推进站”:为进一步促进招商引资,引进高端人才,扩大对外开放,鼓励闽商回归,促进创新创业、企业投资运营,推动经济发展。会客厅融合了泉州银行业机构和证券、担保、基金、小贷、融资租赁等非银机构的资源与特色项目,根据企业的产业、产品情况及实际需求,全方位构建解决创业者、企业的资金需求,利用集团金融优势,为政企、银企及企业间的合作“牵线搭桥”。

人才“服务站”:为实现资源有效聚集,会客厅通过为招商引资企业提供前期办公场所及相关会务设施;为企业提供从设立阶段的查名、税务手续、项目落地后的相关调研等一站式服务;为企业人才提供人才上报、人才房等保障措施,打造从单一到多元、分散到集成的服务新样板。

学习“交流站”:会客厅将通过承接各类路演,定期举办金融高端论坛、沙龙讲座、金融培训、课堂研究,举办创新创业比赛增进等各类人才活动,增进人才交流,加强产才互动,促进技术、项目、资本对接。

金控集团

泉州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泉州金控集团)成立于2017年4月,为国资委100%控股的市属国有企业,现有直管一级权属企业19家。2020年底集团资产总额284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13亿元,利润总额2.8亿元。